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奇瑞将推全新小型车 预计售价4.5万起-图

2013年12月0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奇瑞公司今年在新车方面可谓动作频频,先后推出了新QQ、艾瑞泽7E3瑞虎5共四款新产品,随着新战略的公布更多新车型的布局已成为趋势,对此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黄华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经过更新后,到2016年奇瑞全新的产品系列将会形成。”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公布的信息中发现:奇瑞将推出一款全新小型车,其未来或将命名为“奇瑞E2”。我们在走访多家奇瑞经销商后得知,这款新车有望在明年正式上市,其定位将低于E3,预计售价为4.5万起。

奇瑞E2定位低于E3 有望明年上市

作为奇瑞针对A0级市场打造的全新车型,奇瑞E3今年9月份已经上市,10月份的销量就突破7000台,在竞争愈加激烈的国内A0级轿车市场中,这显然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奇瑞将推出定位低于E3的全新E2,并且新车有望在明年上市。

奇瑞E2与E3参数对比

在车身尺寸上,奇瑞E2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250/1726 / 1510mm,轴距为2510mm,与E3相比较而言,除高度有所增加外,其余数字均相差较大,长度更是比E3小200mm;在动力方面,奇瑞E2搭载的是一台与E3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该发动机型号为SQRD4G15,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140Nm,匹配的也是5速手动变速箱。

奇瑞E2亮点解析

奇瑞E2外观上采用的是奇瑞家族式前脸设计,多边形镀铬式上进气格栅,前大灯形状显得更加锐利,相对于E3雾灯与下进气格栅一体式的设计,E2则区分开来,下进气格栅为倒梯形式设计,尾灯与后备箱盖凸出的棱线相连,尾部较E3添加了雾灯组,值得一提的是,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安全气囊以及轮辋均为选装配置,ABS防抱死系统由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生产。(网通社 2013年12月6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奇瑞东方之子将换代 或定名艾瑞泽9-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6932.html

《奇瑞推大型SUV“瑞虎9” 酷似英菲尼迪JX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6865.html

《奇瑞新款小型SUV明年亮相 车身尺寸加长》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6827.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