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紧凑级SUV纳智捷U6台湾上市 配置亮点多

2013年12月09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纳智捷旗下定位在紧凑级SUV市场的全新车型U6 TURBO已于11月11日在台湾正式上市。该款全新车型与纳智捷5 Sedan基于相同平台打造,并与纳智捷家族其它车型一样配备了多种高科技配置,使其在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定优势。而该款车型将在明年引入内地销售,下面网通社就为大家带来该款全新SUV车型的全面解析。

新车型与纳智捷5基于同平台打造 搭载1.8T/2.0T引擎

纳智捷全新SUV车型U6 TURBO在2013年11月11日正式在台湾上市,其共推出了两种排量共计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2.9-95.9万台币(约合15-19.8万人民币)。动力上,该款全新车型选用了1.8T和2.0T两款增压引擎,该套动力总成也成为了纳智捷紧凑级车型的主要动力装置。

纳智捷U6 TURBO作为一款定位在紧凑级市场的SUV车型,其与目前该品牌A级轿车纳智捷5 Sedan基于相同平台打造,因此两款车型轴距同为2720mm。同时在动力系统上,U6 TURBO也与纳智捷5采用了相同的1.8T和2.0T引擎,不过新车型所采用的1.8T引擎在最大功率上则进行了细微调整,数据变为了11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