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日产盼与戴姆勒达成深化合作协议

2013年12月10日 08:11: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金融时报》消息,雷诺-日产希望与戴姆勒在明年第一季度达成深化合作的协议,届时戴姆勒将有望在雷诺-日产的墨西哥工厂生产奔驰车,并扩大雷诺引擎在奔驰豪华车型上的使用,同时双方在英菲尼迪品牌方面也将加强合作。

全球性的汽车制造商都在寻求加深合作或开设合资公司以节省成本和占领新的增长点,各国汽车厂商之间签署的协议变得更加多样化。雷诺-日产与戴姆勒这一举动也是为了共同应对欧洲车市将近20年来的衰颓态势,以及共同分担新技术领域的创新压力,比如提升汽车的燃油经济性。

雷诺与日产自1999年结成战略同盟以来,双方通过合作生产节省了大量的成本从而获得了丰厚的利润,他们与戴姆勒于2010年开始了项目合作。关于明年第一季度的合作协议,消息人士透露,双方同意在互利的基础上展开进一步的合作,但是具体细节跟时间规划尚未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