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淮轿车大幅销量下滑 60位部长被免职

2013年12月1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今年年中江淮汽车对营销公司进行了全面整合,把此前的多功能车、轿车、商用车以及售后服务业务等四大营销公司,合并为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营销公司。其中原四家营销公司的60位部长被免职,受此次江淮营销大规模架构调整的影响,今年11月江淮轿车销量大幅下滑。日前,网通社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11月江淮轿车销量为8,239辆,同比下滑52.6%。

在历经5个月的时间,江淮汽车把四个营销公司合并为一,并下设三大部门,分别负责策划控制、销售执行和服务支持。“此前由于江淮营销公司分散管理,终端网络重叠,导致运营效率很低。”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严刚认为,合并江淮四个营销公司可以有效提升运营效率。

正是由于营销公司的合并,也令江淮汽车人事层面有了巨大的调整。严刚表示,成立新营销公司后职位数量被严重压缩,原先四大营销公司的80多位部长,现在也只剩下了20位,高管免职比例高达75%。据悉,江淮汽车计划通过此次人事变更,未来营销公司内的众多职位都会实行竞争上岗。

对于江淮轿车销量的下滑,有分析人士指出,今年3.15事件的曝光令江淮轿车的品质和口碑受到很大程度影响。今年大规模的营销架构调整也是导致江淮轿车下滑的主要原因,短短数月的时间,新机构尚处于磨合期。严刚也表示:“就目前来看轿车依然是江淮乘用车的短板。”

目前在江淮汽车的产品阵容中,轿车重点集中在A0级和A级车。此前,安徽江淮汽车高层表示:明年江淮汽车将发布6款新车,涉及两款轿车和四款SUV。其中和悦A20将于明年年底发布上市,同时,明年8月江淮还将发布一款C级轿车。(网通社 2013年12月11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江淮将研发全新B级轿车 竞争丰田凯美瑞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6452.html

《江淮两年内推9款新车 将覆盖全线SUV产品》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5672.html

《江淮将投产2.0CTI引擎 匹配SUV/MPV车型》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387.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