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高尔夫7轴距加长59mm 搭新1.4T引擎

2013年12月1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大众提出模块化平台战略后,基于MQB的首款车型高尔夫7已于日前正式上市。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胡咏先生对全新高尔夫做出了如此评价,他表示:“高尔夫7在中国市场的投放将会对巩固大众品牌核心价值起到重要作用,全新高尔夫7不仅在动力和节能方面全面提升,更在创新科技和设计方面带来了巨大的飞跃”,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不仅在轴距上增加了59mm,同时其所搭载的1.4T引擎的最大功率也较老款得到了大幅提升。

高尔夫7车身轴距加长59mm

一汽-大众高尔夫7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后,于12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55mm/1799mm/1452mm,轴距为2637mm,新车在长度、宽度和轴距比现款高尔夫6都有提高,车身加长56mm,轴距加长59mm,宽度小幅增加,而高度降低,使得整车在提高乘坐舒适型的基础上变得更加动感。

高尔夫7搭新1.4T引擎 增高功率版本

高尔夫7采用全新的EA211发动机,排量上依旧是现款的1.4T和1.6L,动力和现款高尔夫6相比变化不大,但是令人欣喜的是大众首次加入了1.4T高功率版本的调教,这款发动机的高功率版本能输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达到250Nm。

高尔夫7上市后竞争对手将是别克英朗XT福特福克斯英朗XT搭载的是1.6L和1.6T两款引擎,分别提供89kw和135kw的功率输出;新福克斯两厢搭载1.6L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和125kw。高尔夫7搭载全新引擎后在功率上和两个竞争对手相差无几,不过在拥有相似动力的前提下,高尔夫7无疑更经济更省油,相信新车上市后将受到消费者的强烈关注。(网通社 2013年12月12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大众高尔夫7即将上市 轴距加长-尺寸增大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9027.html

大众高尔夫性能版搭新2.0T 功率提升18%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9566.html

大众高尔夫7今日上市 预售12万起(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9731.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