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PSA证实增资传言 和东风联手开发廉价车

2013年12月13日 11:35: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境况不佳的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PSA)终于官方证实早前增资的传言,表示正在考虑发行新股。但是,讨论还处在早期阶段,具体内容还尚未达成一致。“中国合作伙伴东风汽车入股,并将与法国政府各持20%股份”的传闻并未提及。

据知情人士透露,PSA希望,能够在2014年的第一个季度和东风汽车达成协议。也就是说,双方已经在基本观点上达成了一致,东风入股PSA事宜基本来看已经不会再有变动,只是在一些细节上仍然需要进一步讨论,近期不会达成任何协议。法国政府与标致家族都明确表态,PSA的法国血统或者说法国车企的身份不能因为东风的入股而改变。据《金融时报》报道称,此次增资金额将达三十到四十亿欧

此外,东风汽车和PSA针对东南亚市场正在准备携手推出一款廉价车型。当前,PSA在东南亚市场的发展远落后于雷诺-日产,销售总额仅为西欧市场的一半。和东风汽车联手开拓该市场不失为明智之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