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前宝马高管加入奔驰监事会 更专业管理

2013年12月13日 11:40: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明年4月戴姆勒监事会将进行换届,有三位知名经理人将加入。其中包括曾宝马大众CEO的毕睿德(Bernd Pischetsrieder),他的加盟将有助于改善奔驰监事会专业人士过少的形象。

据德国Handelsblatt周四报道,明年4月9日戴姆勒监事会将进行换届,三位知名经理人Bernd Pischetsrieder, Bernd Bohr 和Joe Kaeser将加入。其中Bernd Pischetsrieder在上世纪90年代曾任宝马CEO,之后又担任过大众集团CEO。而戴姆勒奔驰计划到2020年重新成为世界豪华车领域老大,超越宝马以及大众旗下的奥迪

另外两人中的Bernd Bohr曾在世界最大的汽车零配件企业博世任职,而Joe Kaeser则是西门子的总裁。戴姆勒监事会新任三名董事均为业界知名专业人士,外界一致认为将有助于戴姆勒奔驰增强竞争力,而此前戴姆勒监事会曾饱受诟病,被认为专业人士不足。

三位新监事将取代现任监事会中的Gerard Kleisterlee(前飞利浦总裁), Lloyd Trotter和Bernhard Walter(前德累斯顿银行董事长),在明年的戴姆勒股东大会之后,他们的任职到期,并无续期计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