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本汽车税轻微下调 消费税将增涨10%

2013年12月13日 11:52: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姜茹楠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最新报道,日本自民公明两党正式确定下个年度的税制修正大纲,就焦点问题中的消费税的轻度减税问题规定,将会在确保必要财源,并得到包括业界相关人员在内的国民的理解的基础上,在消费税增长10%时,导入轻度减税制度。

自民公明两党于12日午后,与政务调查会长和税制调查会长等进行会谈,并正式确定下个年度的税制修正大纲。

大纲对于焦点问题消费税轻度减税问题指出,在保证必要财源,并得到包括业界人士在内的国民的理解的基础上,在消费税增税10%时,导入该制度。而对于如何选定减税对象商品,以及如何确保稳定财源等具体问题,将会在明年12月前进行讨论并得出结论。

在汽车关联税制中,对于后年4月以后购入轻型汽车的顾客,将需要缴纳1,8000日(约合人民币1063元425元)的税,而该额度为现在每年7200日元的1.5倍。

此外,由于明年4月消费税将上调,因此,为了缓和由此引发的汽车销量减少的问题,将会将汽车所得税中私家车的下调2%,公家车和轻型汽车下调1%。

而日本政府的执政党,将于明年的国会中提出12日确定的税制修正大纲等税制关联法案,并希望该法案能够尽快确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