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TESLA官网上线 Model S/X订金为25万元

2013年12月15日 09:08: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翠翠

凤凰汽车讯 日前,TESLA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tuosule.cn/)正式上线,由于之前在国内有域名和品牌名字的争议,TESLA的官网此次选择的域名是tuosule.cn。网站内容包括Model S和Model X的产品介绍以及相关预订信息,两款车型的预定价格都是25万人民币。另外,官网上还提供了试驾的预约服务。

TESLA中国官方网站截屏

根据TESLA中国官方网站介绍,MODEL S和MODEL X均会在2014年在中国上市,其中MODEL S的上市时间将更快。此前,TESLA中国区总经理郑顺景此前也明确表示,TESLA即将于明年上半年启动TESLA车型的销售。他也指出最快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TESLA在中国将率先在预约车主间展开试驾活动。

据最新财报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特斯拉旗下ModelS纯电动豪华跑车交付销量达到5500辆新高。加上今年上半年的10500辆,前三季度总销量接近16000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