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新K5 携T动力引擎傲世登场

2013年12月1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运动型中级车可以说是未来各大汽车厂商发展的方向,而目前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K5便是这样的一款车型,凭借出色的外观和出色的性价比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肯定。作为运动中级车的代表起亚新K5已经正式上市,新车除了外观进行一定的调整外,增加2.0T引擎是其最大的亮点。

2013年12月5日,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在南京金陵会议中心正式上市。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林钟宪和中国知名男演员吴秀波等莅临现场。起亚全新K5此次在原有2.0L和2.4L发动机的基础上,新增2.0T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15.98-25.18万

早在吴秀波出演电视剧《心术》时就曾与起亚K5结缘,他在剧中扮演医生霍思藐时驾驶一辆白色起亚K5,在剧中白色K5完美匹配了富有个性又不失风度的霍思藐。此次吴秀波与起亚合作,成为起亚新K5的品牌形象代言人,更是体现了吴秀波不断挑战和富有激情的形象与起亚新K5的格调完美匹配。

既然是改款车型,K5必然会在外观进行一定的美化。新K5依旧延续使用了家族化的虎啸式前脸,LED日间行车灯已经被整合进大灯内部,同时雾灯也由原来的三角型改为方形。虽然K5没有采用海外的LED灯,但对于中国市场而言,卤素则会更适合天气因素。

车尾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上,与现款相比尾灯的面积进一步增大,同时内部的结构也有点状的LED改为灯带式,在识别度上能够有所提升。双出尾排一般都象征着“力量”,起亚新K5仍然有所保留。

起亚K5在推出时就以同级别最大尺寸的轮毂而吸引着部分消费者,这一点在新款K5同样延续,最新样式的枪灰色动感五副轮毂增加视觉效果。在轮胎的尺寸上也使用同级别中较为宽大的225毫米,相信在抓地力上能相当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