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华骐将量产 仅26座城市可售

2013年12月1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合资自主品牌华骐的首款纯电动概念车-- HORKI-1已在今年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对于该车的量产时间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表示:为达到更高的品质,拥有消费者更喜爱的外观设计,我们正在内部改善过程中,这些准备工作都做好以后2015年下半年会量产。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了解到,华骐首款车型的轴距为2610mm,与现款赛拉图保持一致,另外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其量产后先期仅会在北京、上海、广州等26座城市销售。

东风悦达起亚华骐2015年量产

目前华骐的首款车型正在有条不紊的研发阶段,对于华骐的意义苏南永表示:东风悦达起亚合资自主品牌能够对外宣传我们自己的研发能力,我们具备设计能力或者工艺等等。 很显然,面对频繁问世的合资自主品牌,东风悦达起亚则将重点放在对于品牌和车型质的提升上。

东风悦达起亚位于江苏盐城的第三工厂12月6日已接受了政府相关部门的审核,明年即将投产,生产规模将达到74万辆,已初步具备最高百万辆的产能规模,一直面对产能不足问题的困扰逐步化解,有了充足的产能作为后盾。此外,新车上市后将首先在北京、上海、重庆、广州等以一、二线城市为主的26座城市进行销售。

华骐将基于HORKI概念车打造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合资自主品牌,华骐的首款概念车HORKI-1已于今年上海车展期间正式首发亮相,华骐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将基于该概念车来打造,虽然目前是以赛拉图为基础进行设计,不过相信最终的量产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惊喜。

宋体">东风悦达起亚首款纯电动车华骐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36500-0E010三相异步电动机,由现代MOBIS汽车株式会社生产,额定功率为22kw,最大功率为 50kw,新车上市后将对手直接锁定在同为A级电动车的奔腾B50EV,B50EV搭载的是永磁同步类型的电动机,电池容量为60Ah,额定功率为42kw,最大功率为90kw,的续航里程为136km(60km/h等速状况下)。(网通社 2013年12月16日 北京报道)

《起亚在华第三工厂 将投产小型/中型SUV》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7391.html

《东风悦达起亚将国产MPV 与别克GL8竞争》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7486.html

《东风悦达起亚年底发力 将推2款新车(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7363.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