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小型跨界SUV明年引入 搭0.9T发动机

2013年12月1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随着新科雷傲在今年8月份的上市,雷诺正在加速对SUV产品线的布局,未来带有跨界风格的SUV有望成为发展重点,已在海外发布的雷诺小型跨界SUV-Captur将成为其中之一。对此雷诺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陈国章曾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我们在2014年将引入一款基于小型车Clio打造的跨界SUV。动力系统方面,雷诺Captur引入后有望沿用海外版的配备,搭载一台0.9T直列三缸增压发动机。

雷诺Captur将于明年引入国内

雷诺Captur是基于雷诺-日产联盟B平台打造,采用的是与第四代Clio相同的底盘,该车的整体设计风格十分圆润,目前雷诺Captur配有R-Link多媒体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坡道辅助、倒车雷达、6扬声器以及蓝牙功能等多项配置,雷诺Captur将于明年正式引入国内。

雷诺Captur搭0.9T三缸引擎

目前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所研发的0.9L发动机采用的是双缸设计,并配有涡轮增压装置,其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145Nm,为将搭载该款小排量增压发动机的多款车型提供了充分的动力支持,而雷诺Captur所采用的0.9T发动机为直列三缸形式,搭载该款引擎的雷诺车型还有Twingo。

雷诺Captur竞争别克昂科拉/福特翼搏

雷诺Captur在动力方面并没有完全采用海外版的1.5T柴油发动机,而选择搭载的是0.9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6kw,在同级别车型中,别克昂科拉搭载的1.4T引擎最大功率为103kw,而福特翼搏采用的1.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纵然动力上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其在消费税率和油耗上也有明显优势,届时在该级别车型中,消费者的选择面将会更广。(网通社 2013年12月16日 北京报道)

《雷诺科雷傲后年换代 与新风景共享平台》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1278.html

《雷诺新纬度月底上市 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0796.html

《雷诺将全面“换标” 下半年引入3款新车》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0799.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