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推小号普锐斯 百公里油耗仅2.7L-图

2013年12月1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丰田汽车一直致力于研究混合动力技术,并在这一领域始终保持着领先地位。丰田汽车会长内山田竹志先生也十分看好未来混合动力技术的发展,并表示:“到2020年,可能无论什么车辆都将采用混合动力技术。”丰田旗下混合动力车型普锐斯自推出以来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目前普锐斯的现有车型已包含Prius C和Prius V,近日丰田针对Prius C这一小型混合动力车型进行部分改进,并已于12月2日正式上市。网通社通过整理Prius C相关资料后发现:Prius C车型(轴距为2550mm)尺寸小于普锐斯,并且百公里油耗由3.7L下降至2.7L。

丰田推新Prius C 新车油耗降低25%

作为丰田普锐斯家族系列产品的新成员,Prius C的车身尺寸为3995mmx 1695mmx 1450mm,比其他普锐斯车型要小,是一款与丰田雅力士车型大小相近的油电混合车型。丰田的这款Prius C改款车型配备最新的混合动力系统,在燃油性能方面有着更大的优势。 

新车减轻了发动机内部摩擦阻力,同时对马达及逆变器的控制也进行改良,从而提高了混合动力系统的效率。在接近实际行驶状态的JC08模式下(指测试汽车燃耗和尾气排放性能的测试行驶模式之一),新Prius C实现了1L汽油行驶37.0公里的燃油效率,从此前的35.4公里提高了1.6公里,油耗降低达25%。

新车竞争本田飞度混动版

除丰田外,本田等品牌也致力于混动版车型,并于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市了一款小型混合动力车飞度混动版。新Prius C上市后,其竞争对手直指同一领域的同级别车型——本田飞度的混合动力车。该新车的百公里油耗2.75L,而新Prius C在这方面则更为突出。

新Prius C不仅进一步丰富了普锐斯家族的产品阵容,而且还提高了全球混动车的燃效性能水平。其较高的燃效性将成为新车的卖点,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网通社 2013年12月16日 北京报道)

《丰田研发2.5T增压引擎 新86等4车将搭载》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9710.html

《丰田逸致增压版明年上市 搭载宝马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9171.html

《丰田将推全新跨界车 基于新普锐斯打造》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8506.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