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比亚迪秦今日正式上市 预计21万元起售

2013年12月1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比亚迪作为涉足新能源领域较早的自主品牌之一,在2013年12月17日其又迎来第四款新能源车型——。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先生曾表示:“今年作为比亚迪‘二次腾飞’的开局年,未来将投入包括新能源车在内的多款新车。”此外,比亚迪汽车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侯雁先生也曾表示:比亚迪秦已经不仅是一款汽车了,还是一款和IT、新能源结合比较深度的产品,新车的预售价大概在20.99万左右。

比亚迪秦上市活动信息

比亚迪秦将在首都北京进行上市活动,并且本次活动还将有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侯雁先生、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廉玉波先生等领导莅临此次上市活动,共同见证比亚迪有一款新能源车型的推出。

新车预售20.99万元起

作为一款新能源汽车,比亚迪秦根据车型定位于A级轿车,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40mm/1765mm/1490mm,轴距为2660mm。其所搭载的1.5T油电混动系统,在动力方面也有出色表现。此外国内即将出台的新能源车型的新补贴政策,该车将获得3.5万元的补贴,进一步增加其市场竞争力。

新车将搭1.5T混动系统 百公里油耗仅为2L

比亚迪秦在外观设计方面偏向于年轻化,前脸采用了京剧脸谱的风格,刀锋状前大灯造型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条,流线型车身及上扬式腰线设计突显运动感。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基本型和旗舰型两款供消费者选择,包括:可触控中控台,倒车辅助系统等,旗舰车型还配备了比亚迪全新的人机交互系统。

比亚迪秦采用的是第二代DM双模技术(可在纯电动EV和混动HEV两种模式间进行切换),混动系统中包括一台1.5T发动机以及一台功率为110kW的电动机。其中1.5T引擎的最大功率为223kW,峰值扭矩440Nm,在油电混合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为2L。秦还匹配了6速双离合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百公里加速仅为5.9秒。(网通社 2013年12月17日 北京报道)

《比亚迪明年推3款全新车型 涉及2款SUV车》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8667.html

《比亚迪新款F3年底上市 搭1.2T/1.5T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6012.html

《比亚迪将推C级豪华车 搭自主2.0T发动机》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6612.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