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海马M8今日正式上市 预计售价13万元起

2013年12月1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晴晴

2013年海马加大了新车投放力度,随着6月5日海马S7的上市,海马还将于今日推出旗下首款B级车型——M8。此前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我们未来将推出包括B级轿车、全新的中大型SUV等多款车型。”另外,网通社从海马汽车官方了解到:该款B级车型在动力方面将搭载1.8L及2.0L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并且网通社走访多家海马4S店后得知:新车预售价大概在13万左右起售。

海马全新B级车M8上市活动信息

海马M8将在海口市观澜湖旅游度假区进行上市活动,海马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汤斯以及海马汽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本部长李伟胜先生将参加此次盛会,共同见证海马旗舰B级车的推出。

新车预计13万元起售 竞争帝豪EC8等

定位于B级车型的海马M8将进一步扩充国产品牌中型车的市场,该款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5/1829/1473mm,轴距达到2800mm。新车上市后将直接与比亚迪思锐以及帝豪EC8在这一市场竞争。对比竞争车型,海马该款中级车预售13万起。

新车将搭1.8L/2.0L发动机

外观方面,海马M8基于“曜”概念车打造,双镀铬横条的进气格栅与海马汽车Logo结合,使前脸简洁大气。大灯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新车还配有天窗,时尚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1.8L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105kW,峰值扭矩达到172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输出115kW,峰值扭矩为187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13年12月17日 北京报道)


《海马旗舰轿车12月上市 竞争北汽绅宝-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7890.html

《海马将推全新紧凑级SUV 与日产逍客同级》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6806.html

《海马将推出大型豪华MPV 与别克GL8同级》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6622.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