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将投产10速变速箱 投资近13亿美元

2013年12月17日 09:49:01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12月16日,通用汽车宣布向美国五家工厂投资近13亿美元,包括整车组装厂和动力总成生产厂。其中部分资金将用于投产最新开发的10速自动变速箱。

投资13亿美元

通用汽车此次公布的规划中,三家工厂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包括两家整车厂,另外两座零部件生产厂分别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和俄亥俄州,五家工厂和投资内容如下:

·向密歇根州弗林特(Flint)整车厂投资6.00亿美元,用于设备升级,包括兴建一座新的喷涂车间。

·向密歇根州罗幕勒斯(Romulus)工厂投资4.934亿美元,其中3.434亿美元用于增添新设备,为投产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做准备,1.5亿美元用于扩产新款V6发动机,今年早些时候通用宣布了发动机扩产计划。

·向密歇根州底特律-汉姆川克(Detroit-Hamtramck)整车厂投资1.21亿美元,兴建一座物流优化中心。

·向俄亥俄州托莱多(Toledo)变速箱工厂投资3,060万美元,提高6速变速箱产能,并为新的衍生型号准备工装模具。

·向印第安纳州贝德福德(Bedford)铸造厂投资2,920万美元,其中2,260万美元用于新10速变速箱的零部件生产,660万美元用于6速变速箱的零部件生产。

以上五家工厂本次总投资额达到12.742亿美元。通用汽车表示,该笔投资将使得2013年对美国工厂的总投资额达到28亿美元,并创造或保留1,000个就业岗位。目前上述工厂员工总数为7,500人。

2009年以来,通用汽车表示将在美国工厂投资101亿美元,创造或保留超过26,500个工作岗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