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全新C级轴距加长80毫米 已超宝马3系

2013年12月1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S级上市之后,奔驰在轿车路线上市开始继续发力。近日奔驰发布了全新C级的官方照片,仅从外观上全新C级延续了家族的设计基因,整体更像是一台缩小版S级,并且还拥有S级上部分颇具亮点的配置。

奔驰全新C级的研发负责人在介绍时首先说到,全新C级使用了大量的轻量化材质,相比现款车身重量下降了超过100Kg。并且对于全新S级上部分配置,也下放到C级轿车中。

动力的储备上全新C级依旧拥有丰富的选择,在欧洲市场上入门车型C180搭载一台1.6L涡轮增压引擎,C200和C250则搭载一台不同调教的2.0T引擎,并且依然保留使用2.1L柴油的C220车型。针对美国市场,奔驰还将推出C300以及C400车型,两款车均采用全轮驱动技术。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C级最大的变化无非进行了轴距的加长,达到了2840mm。已经超越了短轴距宝马3系,相信在后排空间上会有不错的表现。即便如此,全新C级在未来引入中国国产后,也依然存在继续加长的可能。

全新C级在外观方面与现款C级没有任何的可比性,完全是两个时代的产物。或许是奔驰看到了新款E级不同风格设计的成功,全新C级也使用了一样的套路,设计3中不同风格的车身,当然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运动型肯定是最吸引眼球的。

对于奔驰的大灯设计,虽然不一定能够被大多数接受,但是对比奥迪宝马没有的新意的改动,奔驰已经是最具诚意的了。此外3种不同风格的 轮毂对应不同的车身风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