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海马2014年目标销量20万 将推3款新车型

2013年12月1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金超

2013年初海马曾定下年销量15万台的目标,在先后推出了SUV产品S7、A0级轿车M3之后海马汽车距离这一目标也更进一步。近日海马汽车集团营销管理部部长汤斯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2012年海马的销量为12万台左右,2013全年预计增长会达到40%以上,实现15万台的销量”。在2013年新产品的刺激下海马汽车完成了销量的增长,而对于2014年的市场预估汤斯部长表示依然会保住40%的增长率甚至更高,“希望2014年可以达到20万台”。在产品层面,2014年将会有3款新车型陆续上市。

 福美来是海马汽车旗下的经典产品,至今已有三代车型。2014年福美来将迎来全新一代产品,这款车型也是“海马自主2.0时代”第二年的重点产品,网通社获悉:下一代福美来将命名福美来M5,轴距尺寸比现款福美来明显加长达到2685mm,达到现有A+级细分市场的标准,并且全系将匹配6速变速器。基于M5平台,海马还将打造一款更为运动化的产品名为M6。这款车型将首次使用海马自主研发的1.5T引擎,该款引擎最大功率为120KW,升功率达到80KW。

此外在郑州基地方面,定位低于S7的产品S5也将在2014年上市,据介绍这款SUV的轴距尺寸将在2.6米左右,定位为紧凑型SUV,将与长城吉利奇瑞等自主品牌同级SUV进行竞争。

截止到目前,海马汽车经销商共有286家,已完成较为完善的网络布局。海马经销商已遍布全国31个省市,并全面覆盖三、四线城市。在今年年初海马计划将终端网络拓展至300家,按照目前海马汽车286家的经销商数量,已完成该拓展计划的95%以上。

在海马汽车大力研发新车型的同时,还将对两大生产基地的产能结构进行调整和扩张。将计划扩大海口、郑州两大生产基地产能,战略中心也将逐步由海口基 地向郑州基地转移。根据其规划目标,2015年底将海马海口基地产能提升至30万辆,将郑州基地产能提升至70万辆,年产量共提高至100万辆。(网通社 2013年12.17日海口报道)

海马M8正式上市 售价12.68-16.68万元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40197.html

海马新福美来明年上市 外观全面升级-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9085.html

海马将推全新紧凑级SUV 与日产逍客同级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6806.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