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比亚迪大型SUV命名“唐” 搭载2.0T混动

2013年12月1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2013年12月17日,比亚迪首款采用第二代双模双擎技术的A级轿车“”正式上市,同时该车型也是比亚迪“中国风”命名形式的第一款车型,而未来还或将推出包括一款大型SUV车型“”在内的多款混动车型。同时对于“唐”将采用的动力系统,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廉玉波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比亚迪定位在SUV市场的“唐”将同样采用双模双擎混动技术,不过其将采用2.0T引擎。

延续“中国风”命名方式 有望明年推出

双模双擎技术作为比亚迪最新研发的混动系统,其将成为未来该品牌主要的动力总成,对此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侯雁先生向网通社在内的多家媒体表示:“未来我们(比亚迪)90%以上的车型均将采用双模双擎技术。”同时对于未来比亚迪品牌的发展方向,以为该品牌内部知情人士向网通社介绍到:我们(比亚迪)所推出的双模双擎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未来将以新能源技术为主要发展方向。而全新SUV车型“唐”则或将定位在大型SUV市场,并有望最快在2014年正式亮相。

随着A级轿车“秦”的正式上市也拉开了比亚迪全新命名系列篇章,对此比亚迪内部知情人士向网通社透露:我们(比亚迪)除已上市的“秦”以及即将推出的SUV“唐”外,未来还将推出多款以此种方式命名的车型,并均将采用双模双擎混动技术。

搭载2.0T混动系统 动力将大幅提升

在动力方面,比亚迪“唐”将搭载一套由该品牌最新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引擎所组成的双模双擎混动系统,同时对于该套动力系统的性能,比亚迪内部知情人事也向网通社介绍到:“唐”所采用的动力装置将比现在上市的“秦”更为强劲。也因此该款车型在加速时间及最高车速等方面有望比“秦”更为突出。(网通社 2013年12月18日 北京报道)

《比亚迪明年推3款全新车型 涉及2款SUV车》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8667.html

《比亚迪新款F3年底上市 搭1.2T/1.5T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6012.html

《比亚迪将推C级豪华车 搭自主2.0T发动机》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6612.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