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奇瑞将在巴西建研发中心 支持本地生产

2013年12月18日 09:57:29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据巴西媒体日前报道,中国奇瑞计划在巴西兴建一座研发中心,支持在当地的汽车生产,适应南美市场的消费倾向。

奇瑞巴西CEO路易·居里(Luis Curi)在巴西圣保罗告诉媒体,公司将投资数千万美,在巴西当地设立研发中心,推进产品当地化。奇瑞还在圣保罗雅卡雷伊(Jacareí)分别投资4.5亿美元和1.38亿美元兴建整车厂和发动机厂。其中整车厂明年7月完工投产。

路易·居里预计今年奇瑞在巴西销售9,000辆汽车。到2015年产销将增加到10万辆,2016-2017年进一步提升到15万辆。

除了巴西之外,奇瑞在南美市场还包括委内瑞拉、智利和阿根廷,在委内瑞拉占据7%市场份额。

奇瑞计划到了2015年,Jacareí将可年产汽车10万辆,而在2016-2017年间,年产量增至15万辆。除巴西外,集团在南美的主要市场包括委内瑞拉(奇瑞在该国享有7%的市场份额)、智利和阿根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