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华泰轿车出口朝鲜 为当地提供出租服务

2013年12月18日 13:32: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苏瑞琦

凤凰汽车讯 日前,华泰汽车在内蒙古鄂尔多斯生产基地举行路盛 E70出口朝鲜的交车仪式。华泰汽车国际事业部总经理李小华表示:“本次与朝鲜企业的合作,是华泰打入朝鲜市场的良好开端。”

此次华泰向朝鲜出口300台路盛E70,这也是朝鲜千辆出口订单中的第一批车辆。接下来,华泰还会陆续向朝鲜交付路盛E70新车。

“本次与朝鲜企业合作共同签约1000台的订单,将在朝鲜平壤充当出租车。”关于未来完全占据朝鲜的出租车市场,李小华非常有信心:“我们当然希望可以为朝鲜长期提供出租车。”

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是华泰汽车未来的发力重点。这笔订单也是继马达加斯加政府采购200台圣达菲,朝鲜政府采购100台宝利格后的又一笔出口订单。

“随着海外市场的逐步扩宽,华泰已经建立起完善的海外系统标准化流程,同时还依据各地不同的消费需求,进行了本地化的差异性 服务,保障全球战略的加速发展。”李小华说。

目前,华泰汽车已在伊拉克、利比亚、约旦、俄罗斯、伊朗、埃及 、安哥拉等国,建立了KD工厂和经销商网点,未来还将逐步完善全球布局,进一步拉动海外订单的持续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