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将推出Q8搭3.0T 与宝马X6竞争(图)

2013年12月19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在全球市场中,奥迪的主要竞争对手便是宝马奔驰,在跨界SUV领域宝马是率先推出相应产品的豪华车企,紧随其后的奥迪也将进一步扩充其SUV产品阵容。截至到目前奥迪已向全球客户交付了150万辆新车,为了达到2020年全球销量200万辆的目标,奥迪首席执行官施泰德先生表示:“我们将继续扩大产品数量,从目前的49个产品扩大到60个。”施泰德对于SUV市场未来的前景非常看好,其表示:“我们看到了未来汽车市场将拥有巨大的潜力,特别是在SUV这一市场。”网通社对奥迪SUV产品线进行了梳理并发现,其目前有Q3、Q5、Q7三款产品,未来双数命名SUV为跨界车型,其也将根据市场需求推出一款基于Q7打造的跨界SUV-Q8,并有望与Q7采用相同的的3.0L机械增压引擎,与宝马X6共同竞争跨界SUV市场。

奥迪将推出跨界SUV-Q8

奥迪目前的三款SUV产品Q3、Q5、Q7均为偏向城市风格的车型,在被问及奥迪是否推出跨界SUV一事,施泰德表示:“我们有很多很好的想法,目前Q7、Q5、Q3都是非常实用的SUV,我们的下一代车型阵容会增加强调运动性能的跨界车型。”推出更多多化的车型是促进销量提升最为重要的方式,施泰德表示:我们非常有可能在2020年以前就使得年销量达到200万辆,但在2020年达到年销量200万辆还是不够的。

大众集团的模块化平台已经被许多消费者所熟知,奥迪未来将推出的Q8也将基于MLB纵置模块化平台打造。全新的平台将使其车身更加轻量化,车内空间同时得到相应的提升。奥迪曾在2012年的巴黎车展上亮相了一款Crosslane coupe概念车,Q8的设计理念也将以这款概念车为蓝本。

新车有望搭载3.0L机械增压引擎 竞争宝马X6

宝马在基于X5的基础上推出了X6,两款车型在动力系统上保持了统一,而奥迪Q8也有望与Q7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3.0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0kw和245kw。新车推出后,将与宝马X6在豪华跨界SUV领域共分一杯羹。(网通社 2013年12月19日 北京报道)

奥迪Q5有望搭载3.0T引擎 3.2车型将停产》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800.html

《剑指宝马X6 奥迪将推四门轿跑跨界车-Q8》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5126.html

《奥迪将国产Q1 与MINI SUV车型竞争(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7742.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