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计划扩大业务 股票价格再度上扬

2013年12月20日 08:37: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作为上升势头最为强劲的股市黑马,加之特斯拉车型近期各方面表现平稳,集团欲扩大业务,特斯拉股票价格再度上扬。

特斯拉Model S起火事件已经随着德国汽车权威机构的安全认证逐渐平息。Dougherty & Co.公司的一位咨询分析师表示:“特斯拉已经从过去的负面新闻中脱身了,尤其特斯拉在中国光明的销售前景大大提升了其股票价值。”

特斯拉股票近日在纽约股市的收盘价上涨了3.1%,涨至152.46美(折合人民币约915元),达到自11月5日以来的最高水平。其11月26日的收盘价为120.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720元),到现在为止已经反弹了26%以上。

同时据《洛杉矶时报》消息,特斯拉的低价电动车计划也已经步入正轨,该计划将于2016年正式启动,第一版车型最早将于2015年1月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