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海马将推“轿跑”车型 搭载1.5T引擎-图

2013年12月2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在采用全新平台后,海马汽车所推出M3、M8、S7,在外观上相比原先车型变化很大,基于新平台所打造新车会陆续进入市场。对于新车的上市规划,海马汽车集团股份公司营销部部长汤斯向网通社透露:“明年我们将推出三款车型,其中一款将是M6车型。”据了解,海马M6此前在上海车展期间亮相,新车将定位于跨界车型,并有望成为海马旗下首款“轿跑”车型,该车将成为海马旗下第一款搭载1.5T引擎的车型。

纵观海马汽车的产品线,在紧凑车领域目前已布局海马M3福美来海福星三款车型,但在跨界车型并未过多涉及。随着产品进入平台化发展,海马将加快新车推出的速度,“在明年,我们将推出三款车型,分别是福美来M5、海马M6与紧凑级SUV-S5。”三款新车的上市,将进一步完善海马汽车的产品布局。这其中海马M6定位上趋向于A+级,这将是海马汽车首次进入该细分市场。

在推出新产品的同时,海马汽车也在对动力总成做着进一步升级。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此前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曾透露:“未来在我们将使用增压+直喷的发动机,所推出对的新车会陆续搭载1.2T、1.5T及1.8T发动机。”而在明年推出福美来M5将搭载一款1.5T发动机,而海马M6也有望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除搭载1.6L引擎外,也会使用1.5T发动机。

在自主品牌中,小排量增压化已然成为发展趋势,在海马开始布局增压引擎的时候,长安与华晨等自主品牌早一步使用增压引擎。而根据海马所公布的数据,这款由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10牛米,对比其他竞争对手的同排量发动机,数据并不落下风。(网通社 2013年12月19日 北京报道)

《海马2014年目标销量20万 将推3款新车型》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40327.html

海马M8正式上市 售价12.68-16.68万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40197.html

《海马新福美来明年上市 外观全面升级-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9085.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