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版“沃蓝达”将引入 预售70万起

2013年12月2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凯迪拉克旗下全新混合动力车型ELR已正式公布其在美国的官方售价,该车型是凯迪拉克全球副总裁鲍勃·福克森所透露的在未来3年内,凯迪拉克将推出10款车型的产品规划中重要组成部分。近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闫建来先生对于未来新能源车型的发展向包括网通社在内的媒体指出:明年北京车展将是混合动力车型集中推出的一年,无论是国外品牌还是自主品牌。也因此该款与雪佛兰沃蓝达同平台打造的新车型有望在明年引入国内销售,而根据该车型在美国75995美(约46万元人民币)的售价推算,其在中国上市后的预售价将在70万元左右。

新车型与沃蓝达基于同平台打造 混动系统升级

凯迪拉克ELR混动轿跑车作为通用集团旗下的混合动力产品,其与同集团下的雪佛兰沃蓝达基于相同平台打造,而随着新车型在美国市场售价的正式公布(75995美元),其有望在明年引入国内销售。而根据目前凯迪拉克进口车型引入国内后的售价变化,ELR未来在中国市场售价或将为70万元起。

在动力上,凯迪拉克ELR与沃蓝达搭载了相同排量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加上电动机的辅助,使其综合功率则为152kw。同时新车型采用了一套容量达到16.5kWh的电池组,相比沃蓝达提升了0.5kWh,使该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6.3公里,总续航里程则将达到483公里。

ELR采用凯迪拉克家族式设计

外观方面,ELR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式的外观造型,整体以“钻石切割”为设计理念,大尺寸的盾形前进气格栅拥有很高的辨识度,同时丰富的车身线条设计,也使整车具有强烈的运动风格。而车身尾部棱角分明的尾灯与采用LED光源的前大灯相呼应,拥有很高的整体性。(网通社 2013年12月20日 北京报道)

《通用研发多款混动车型 目标年销50万辆》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9787.html

《凯迪拉克ELR纯电动车 将入华销售(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6800.html

《凯迪拉克顶级SUV-10月亮相 有望同步引入》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2922.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