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5年产销200万辆的背后 试驾五菱荣光S

2013年12月2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灿彬

五菱荣光S的尺寸为4135mm*1660mm*1870mm,轴距为2700mm,载货空间再次进行了扩容,高达4500L,让用户可以轻松装下诸如双人沙发、床垫等大型物件。三排座椅的安装位置重新调整,行李厢有较大的提升,从座椅到尾门距离加大,达到440mm,其实用更方便客户改装。

同时,在保持最小离地间隙、通过性以及车内装载高度不变的情况下,荣光S的货舱地板与尾门门槛高度下降了40mm,提升了货物进出便利性,让装载货物更加轻松省力。

内饰上,五菱荣光S在突出造型简洁大方实用的同时,加入整体式帽檐、上下套色处理等流行素,更具有现代感。方向盘、中控面板、空调开关等进行了更时尚精致的处理,整车品质感与人机性能有了全面提升。

为了节约成本,五菱荣光S的车窗大多数手摇式,除了驾驶室,当然,微车也并非就是廉价、不人性的代名词,其后排也有空调出风口,这种装备大多数家用轿车上还不一定有,对于炎热的下榻而言,硕大的后排空间,没有空调的话确实是很难忍受的事情,五菱荣光是把钱用在了刀刃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