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进口宝马-i3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担心i3车型的质量问题 销量甚堪忧

2013年12月22日 08:44: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尽管宝马为了宣传i3电动车型花费了巨额经费和巨大的精力,宝马i3车型的销量却不甚令人满意。专家称这是因为宝马对于i3车型所使用的新科技还存在一定的忧虑,并尽量控制量产的数量,以避免出现令人尴尬的召回事件。

宝马担心i3车型的质量问题

尽管宝马i3在欧洲新车安全评定协会(Euro NCAP)最新一期的碰撞结果中获得了四星安全评价,这也无济于事。因为新车在行人保护测试、安全辅助系统等方面钧只获得了四星安全评价。即使是比i3更为便宜的车型也在改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五星安全评价。

目前,新款宝马i3车型在莱比锡工厂进行生产,新车采用碳纤维材料并搭载纯电力动力系统。据汽车行业数据公司Eagle Aid的统计显示,11月刚刚在欧洲开始上市的宝马i3电动汽车销售态势像“蜗牛移步”,而非“鲤鱼跃龙门”,尤其是德国本土市场。

Eagle Aid称:“在宝马i3首次亮相的月份里,新车登记数量并未出现预期般的‘鲤鱼跃龙门’情况,特别是在德国本土市场,这款倍受期待的电动汽车的市场开局并不乐观。”

宝马i3于11月中旬上市,在德国的销量仅为121台,整个西欧的销量超过400台,因此,德国以外的销量大约为300台。分析人士预计,宝马将会像特斯拉汽车公司一样缓慢提升产量。这与一些电动汽车市场观察人士早期的预期不太一致。尽管如此,宝马i3正式上市前预订情况良好,客户主要来自车队和示范经销商,西欧市场截至11月底的累计登记注册销量也基本达成今年的目标。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宝马i3
宝马i3
指导价:30.58-33.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8-33.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