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纳智捷新大7 MPV明年推出 采用全新名称

2013年12月2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纳智捷MPV车系作为国产品牌首款推出的产品,诞生至今已有超过4年时间,随着该品牌旗下的SUV产品在今年10月已在国内推出了改款车型,大7 MPV的改款车型也将很快推出。该车预计将在2014年以全新的名称正式亮相。网通社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后发现,新车有望搭载2.0T和2.2T两款发动机,全新的名称为:Luxgen M7。

目前纳智捷国内的所有产品都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Luxgen M7上市后亦不例外,其有望与2.0T和2.2T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现款的大7 SUV车型和MPV车型搭载的2.0T和2.2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和131kW,最大扭矩为256N·m和275N·m。因此新车推出后预计也将有不错的动力表现。

随着今年7月份纳智捷 5 Sedan的推出,东风裕隆已经完成了全车系的布局,拥有了覆盖SUV、MPV、轿车以及MASTER CEO全新开创的“后座购买”细分市场在内的产品谱系。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其会在未来加速产品的更新,巩固自己在自主品牌中的地位。此外,纳智捷还有望在明年推出两款SUV车型。(网通社 2013年12月24日 北京报道)

《纳智捷将推首款两厢车 与大众高尔夫同级》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9877.html

《纳智捷版“X6”下月发布 搭载2.0L发动机》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6816.html

《纳智捷研发豪华车平台 将推高端车型(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5391.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