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DS将效仿宝马命名方式 推多款豪华车(图)

2013年12月2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日前DS旗下首款三厢轿车DS 5LS在法国巴黎正式亮相,其是该品牌首款在前脸采用“DS”标识的量产车型,对此长安标致雪铁龙DS事业部总经理赫伯先生向网通社表示:DS 5LS上市之后,我们也会开启全新的标志和新的命名,以后的高端车型会延续这种命名方式。不难看出,这种数字与字母结合的方式与宝马品牌车型颇为相似。与此同时DS也将加快新车型研发进程,DS品牌全球设计总监梅特鲁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在明年将有两款新车上市,一款是C级高端轿车,另外一款是SUV,未来还会生产更加豪华的大型三厢轿车,我们车的定位将不断向更高层次拓展。”

DS效仿宝马命名方式 轿车/SUV成单独体系

目前在DS品牌的产品线中,已拥有DS3DS4、DS5、DS 5LS四款轿车产品,并可从命名方式看出,车型名称的数字越大代表着级别越高。而未来DS首款SUV车型推出后,其在该领域的产品也将采用相同的命名理念、不过其或将与目前宝马的命名方式近似(数字为轿车产品、X+数字为SUV车型),以使轿车和SUV分为单独体系,更方便消费者区分。

将增6款全新车型 加速本土化进程

根据DS对于未来新车型的规划,其将在明年推出一款紧凑型SUV,并有望后续推出一款B级三厢轿车(有望命名为DS 6LS)。并且除上述两款车型外,还或将推出包括全新微型车、DS7以及DS9在内的三款轿车产品和一款SUV车型。

在今年PSA集团位于法国的研发中心关闭后,部分职员也前往中国继续研发工作。对此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应展望先生向网通社在内的多家媒体表示:目前长安PSA的研发中心已有100位法方技术人员,未来的规模将达到600人,具有很强的自主研发能力。未来这个研发中心的定位不仅是将PSA的技术拿来本土化,未来还将自主研发适合国内消费者的技术。同时此举也预示着PSA集团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而目前PSA上海研发中心已参与东风标致3008的研发工作,并在未来将参与更多车型的研发。(网通社 2013年12月24日 北京报道)

《专访DS设计梅特鲁:DS将研发更豪华车型》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8434.html

《DS携概念车领衔广州车展 服务合同将发布》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8228.html

《长安标致雪铁龙DS5:设计超前 用料考究》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7421.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