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将推全新紧凑级电动车 竞争日产聆风

2013年12月2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根据通用汽车关于新能源领域的规划,到2017年该集团新能源车年产量将增至50万台,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无疑成为其未来的主要的发展方向。对于新产品的规划,通用汽车CEO丹·艾克森先生表示:通用将会在2016年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电动车,新车的续航里程将达到322公里。与进入电动车市场最早的日产聆风相比,更出色的续航里程无疑将成为新车最大的优势。

通用全新紧凑级电动车 有望2016年推出 

通用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成绩有目共睹,今年1-8月通用旗下雪佛兰沃蓝达销量为1.4994万辆,这也给予了通用进一步丰富新能源产品线的信心。定位在紧凑型轿车市场的全新电动车,预计将在2016年正式亮相。

通用将推2款全新电动车 竞争日产聆风

在新能源领域,通用汽车已推出了SPARK纯电动车、雪佛兰沃蓝达以及凯迪拉克ELR等多款车型。而随着新能源技术的不断发展,其也将推出包括全新紧凑型电动车在内的两款全新车型,而续航里程则分别达到了322公里以及160公里。未来这款紧凑型电动车或增加汽油、柴油甚至是天然气发动机来给电池组充电,以延长续航里程。

通用全新紧凑型电动车作为一款新能源产品,其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将达到322公里。这一数据与日产所推出的全球首款纯电动车型聆风199公里的续航里程相比,高出了123公里。同时也因此可以表明,通用该款新车型有望采用相比聆风而言容量更大的电池组。(网通社 2013年12月24日 北京报道)

《两款混动车安全性能对比 沃蓝达/CT200h》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575.html

      《雪佛兰新一代沃蓝达 售价将下调32%》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686.html

      《本土环境优越 通用沃蓝达在美销量翻3倍》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1202.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