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86将推出四门版 搭斯巴鲁增压引擎

2013年12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全新丰田86的推出吸引了很多车迷的关注,不过这款由丰田斯巴鲁共同研发的跑车显然不会满足于个性化市场的定位,对此丰田86跑车主任工程师多田哲哉曾表示:我们考虑推出丰田86的四门轿车版等车型。目前丰田86与斯巴鲁BRZ搭载的是来自于后者的2.0L发动机,四门轿车版仍有望采用斯巴鲁发动机,近日网通社获取了丰田86四门版的图片及相关信息: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其有望与森林人所搭载的引擎相同。

丰田86四门版有望2016年上市

丰田86作为AE86的后继车型,最早在2009年东京车展中亮相,与之同平台的还有斯巴鲁BRZ和专为北美市场推出的塞恩FR-S,今年这三款车型也已陆续完成改款,未来丰田将基于86推出多款衍生车型,四门版就是其中之一,并且四门版将与双门版共享平台,丰田86四门版有望在明年日内瓦车展亮相,预计新车将在2016年上市。

丰田86四门版搭2.0T涡轮增压引擎

丰田86四门版在动力方面将搭载斯巴鲁2.0T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该款引擎在斯巴鲁森林人已成功搭载,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7kw,最大扭矩为350Nm,该款发动机最大的亮点在于“缸内直喷+进气口喷射”和“仅缸内直喷”两种喷射模式可进行自动切换,不仅能提高其输出功率同时也将有效降低油耗,传动系统将延用现款车型的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对于该车是否推出混动版,丰田公司传动系统研发负责人光荣佐贺曾表示:“目前(GT 86混动版)研发工作进展顺利,因此如果获批,我们就准备生产混动版。”

丰田86四门版车身尺寸有望加长

现款丰田86车身尺寸为4240/1775/1285mm,轴距为2570mm,而86四门版车身尺寸有望大幅度加长,从而提供足够充裕的后排空间以满足后排乘坐者的需求,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扩大丰田现有产品线,也将提升这一细分市场竞争力。(网通社 2013年12月26日 北京报道)

《丰田86跑车推混动版 或采用雷克萨斯技术》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4481.html

《丰田卡罗拉混动版将引入 换搭大排量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943.html

《丰田新普拉多外观大幅提升 主打个人市场》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604.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