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铃木将国产-雨燕SUV版 搭1.0L增压引擎

2013年12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长安铃木在推出跨界SUV锋驭后,其正在规划加速丰富SUV产品线,对于未来的新产品引入,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岩濑大辅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我们今后会每年以一款以上的车型引入。”铃木在今年9月份法兰克福车展中正式亮相了铃木iV-4概念车,该车量产后有望成为铃木旗下首款小型SUV。对于这款新车的国产计划长安铃木新闻发言人周子云表示:在2015前年将每年推出一款新车,其中包括一款全新小型SUV。近日网通社从长安铃木负责研发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长安铃木首款小型SUV将与雨燕同平台打造,在动力上有望搭载铃木最新研发的1.0升增压发动机。

铃木首款小型SUV与雨燕同平台

长安铃木乘用车产能扩建项目(第二工厂)于2012年4月16日在重庆市奠基,根据长安铃木五年战略规划,该项目一期工程投资总额为23亿,计划年产能10万辆,拟引入铃木全球未来将推出的全新车型,其中就包括基于雨燕打造的全新小型SUV以及铃木Authentics概念车的量产版。

铃木全新小型SUV搭1.0增压引擎 竞争昂科拉/翼搏

由于铃木正在研发1.0T机械增压引擎和1.2T涡轮增压引擎,并且这两款引擎未来也有望进行国产,从推出时间以及小排量增压化引擎的趋势来看,铃木首款SUV将有望搭载1.0T发动机,并且该款引擎未来有望在长安铃木其他车型进行搭载。在目前国内合资品牌小型SUV市场中,别克昂科拉和福特翼搏已稳坐销量排行榜前列,由于长安铃木首款小型SUV的市场定位,该车上市后将凭借日系品牌燃油经济性以及售价等优势对这两款车型进行挑战。

长安铃木产品规划

此前长安铃木尚无一款SUV车型,随着12月23日长安铃木跨界SUV锋驭的推出,其SUV产品线第一款车正式诞生,为进一步扩大产品规模,也基于目前国内SUV市场持续火爆的现状,随着日系品牌的强势复苏以及第二工厂的投产运营,让这个沉寂了多年的日系品牌终于迎来爆发期,长安铃木未来的市场表现将令人期待。(网通社 2013年12月26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铃木新奥拓加长150mm 外观酷似日产骊威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254.html

《铃木奥拓等4车安全带存隐患 中国不涉及》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1577.html

《铃木有望国产SUV吉姆尼 与福特翼搏竞争》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8862.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