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3年北京最后一期购车摇号 中签率1%

2013年12月26日 10:38:52
分享到:
来源:新京报 作者:郭超

今天上午10点,2013年最后一期购车指标分配开摇。180多万人竞争1.8万个指标,中签比例将近100比1。明年起,北京将实行新的摇号规则,第一期摇号定在明年2月26日。

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称,截至昨天零时,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1811403个有效编码,持有者可参加今日摇号。这些有效编码中既包括新提交的申请,也包括确认延期的申请。与上月相比,增加了70908人。

经统计核实,今年5月26日中签未用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611个,因而本期摇号可提供18211个指标,与上月相比,减少了82个。随着参加摇号的人不断增加,中签率再度走低,本次摇号中签率约为99.5比1,接近100比1的历史最低。

同时,本月还将举行单位购车摇号,目前有57721个单位有效编码“竞逐”3200个单位指标。未取得指标的单位有效编码只保留到今年12月31日,保留期满后如继续参加摇号需要重新申请。

本期摇号于今天上午10点开始进行,“首都之窗”负责现场网络直播,市民可登录“首都之窗”网站实时观看直播。摇号工作结束25分钟后,可通过www.bjhjyd.gov.cn查询摇号结果,1小时后也可通过拨打电话12580查询摇号结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