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本三大汽车公司11月在华销量刷新历史

2013年12月27日 07:43: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姜茹楠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26日报道。日本3家大型汽车公司11月在中国的新车销售量刷新了历史同月最高值。去年,由于钓鱼岛等领土问题,日系车的新车销售量骤减,而此次的新车销售量与去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日本汽车业界最大公司丰田汽车11月在中国的新车销售量同比增上了40.7%,达到了9万辆。其中,凯美瑞卡罗拉和RAV4等丰田经典的旗舰车型均非常受欢迎,

日产汽车11月在中国的新车销售量同比增加了近2倍,为13,1778辆。其中,轩逸系列和逍客非常受欢迎。

本田11月在中国的新车销售量同比增加了2倍以上,为8,3029辆。

据三家汽车公司表示,今年11月在中国的新车销售量远远超越了此前因中日关系恶化的新车销售量,三家公司均刷新了历史同月最高值。

这一数据,对于日本企业来说,意味着世界第二经济大国中国的经商环境,与去年因钓鱼岛问题,造成中日关系恶化,中国各地举行反日游行时的新车销售量相比,有了非常巨大的改善。也将意味着,日本企业将重新夺回在中国的经营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