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翼虎“断轴”隐患 本周9品牌车召回

2013年12月2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郭小彬

在过去的一周中全球汽车市场共计发生9起召回事件。其中捷豹丰田保时捷玛莎拉蒂沃尔沃等5品牌均涉及其中,而上述5品牌所涉及召回车辆均已先期在华实施召回,因此国内汽车市场将不受影响。下面网通社就带您了解一下有哪些车型受到影响。网通社对全球范围内的召回信息进行汇总和梳理,希望可以更加细化的帮助您了解本周召回车辆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案,那么下面就让网通社带您一起来看看哪些品牌对旗下车型进行了召回。

从上表中我们可以看出本周知名车企克莱斯勒涉及2起召回事件,国内则是长安福特与上海通用对旗下车型实施召回。余下为国外汽车市场召回事件为主,分别有丰田捷豹、沃尔沃、保时捷和玛莎拉蒂等品牌宣布对旗下车型进行召回。下面就让网通社带您具体了解下相关品牌车型中所出现的具体隐患以及相应的召回情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