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戴勒姆斥资两亿欧元投建新测试技术中心

2013年12月30日 07:15: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戴勒姆上周五表示,它将投资两亿欧(折合人民币16亿元)以建设位于德国南部小镇盖辛根·伊门丁根(Geisingen-Immendingen)的汽车测试技术中心。

戴勒姆公司研发部门负责人托马斯·韦伯(Thornas Weber)博士表示:“在我们技术研发战略的执行过程中,这个新的汽车测试技术中心将为此作出重大贡献。我们将把伊门丁根中心纳入戴姆勒全球发展战略的重要部分。”

戴勒姆官方声明称,该研发中心将主要负责测试和开发驾驶辅助系统以及自动驾驶技术,以及帮助公司开发和测试新的内燃机。届时将创造大约300个新的工作岗位。

此外,戴勒姆计划在2020年前推出13款全新车型,旗下奥迪的车型阵容将从目前的49款扩充到60款。与此同时,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豪车制造商宝马,将在2014年前推出25款新车型,其中有10款将是全新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