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三菱帕杰罗将推插电混动版 油耗大幅降低

2013年12月3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三菱在去年巴黎车展上发布了欧蓝德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如今其还在规划第二款插电混动SUV的推出,对此三菱汽车社长益子修表示:三菱正在计划推出一款帕杰罗插电混动版车型。近日网通社获取了帕杰罗混动版的相关信息,帕杰罗混动版将有望基于在今年东京车展中亮相的三菱GC-PHEVA概念车打造,动力系统或将由3.0L V6引擎和一台电动机组成,传动系统则匹配三菱最新研发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将较普通版车型油耗有大幅度降低。

三菱将推帕杰罗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实际上三菱在今年11月份东京车展中发布了三款概念车,其中就包括了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GC-PHEV概念车,据称该款概念车也被看做是第五代帕杰罗的雏形,采用的是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主动稳定控制系统以及电子多模式四驱系统,动力上搭载了3.0升V6机械增压MIVEC发动机和一款高功率、高容量的电动机组成,该款发动机配备了三菱创新的气门正时电控系统,与其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

帕杰罗混动版有望匹配8AT

由于帕杰罗混动版将以GC-PHEVA概念车为蓝本打造,新车也将有望延续GC-PHEVA概念车的动力系统,搭载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259Nm的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与一台最大功率为70kW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混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有望是三菱最新研发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预计新车将会与GC-PHEVA概念车保持一致,选用全时四驱的布局,该车先期将会在北美市场上市,未来也有望引入国内。

帕杰罗混动版油耗大幅降低

在现今越来越偏城市化的SUV市场中,三菱帕杰罗并没有步入其他厂家的后尘,而是另辟蹊径依然保持了其越野SUV的纯粹性,与此同时,油耗也顺理成章成为了越野SUV车型的一项重要指标,现款帕杰罗的百公里油耗在12L左右,而随着帕杰罗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推出,该车的百公里油耗有望在原来的基础上大幅度降低,从而提升其市场竞争力。(网通社 2013年12月30日 北京报道)

《三菱戈蓝-将换自主标 搭1.8T/后年上市》

《三菱将基于日产天籁平台 研发全新B级车》

《三菱全尺寸SUV本月发布 搭3.0L+8AT(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