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丰田版“卡罗拉”明年上市 竞争思域

2013年12月3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此前广汽丰田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小型车YARiS L致炫的官方价格,该款车型是广丰小型车战略实施以来的首款车型,未来该战略下还将包括更多中小型车,其中广汽丰田首款A级车便是其中之一。对此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衡向网通社表示:我们(广汽丰田)将在2014年8月推出一款中小型(A级)产品。对于该车的具体情况,广汽丰田协力会会长黄舜宝先生向网通社介绍到:明年推出的全新中小型车将与卡罗拉采用同平台打造,动力方面也将搭载与卡罗拉相同的动力系统。广汽丰田首款紧凑级轿车未来将面临激烈的竞争,其推出后对手将锁定为东风本田思域在内的多款主流紧凑型家轿。

全新A级车与卡罗拉同平台 将于明年推出

紧凑级领域作为目前国内最为火热的轿车市场,是众多车企产品投放力度最大的领域之一。不过目前广汽丰田在该领域市场布局较为欠缺。随着小型车战略的实施,将年轻人作为主要消费对象的广汽丰田,也将开始在该级别市场进行布局。该款产品将基于丰田SAI打造,并与一汽丰田旗下的A级产品卡罗拉采用相同平台。

在动力方面,广汽丰田该款全新车型有望搭载目前卡罗拉所采用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则为173N·m。而作为其主要竞争对手之一的东风本田思域,则搭载了1.8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引擎,其中同排量的1.8L发动机,在动力参数方面则基本持平。

外观设计十分年轻动感

广汽丰田全新紧凑型轿车作为一款以丰田SAI车型打造的A级产品,其外观造型与上述产品基本相似。新车型采用了丰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与YARiS L 致炫有几分相似,棱角分明的前大灯与采用镀铬装饰件的前进气格栅相融合,增添了整车整体性的同时,也使整车十分动感。(网通社2013年12月27日 北京报道)

丰田86跑车推混动版 或采用雷克萨斯技术》

《丰田卡罗拉混动版将引入 换搭大排量引擎》

《丰田新普拉多外观大幅提升 主打个人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