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进口奥迪-Q5(进口)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将投资220亿欧元 推动新车技术发展

2013年12月30日 09:37: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汽车制造商奥迪为确保未来数年的增长,计划了公司史上规模最大的投资,并将创造更多新的就业机会。

奥迪投资220亿欧(约1836亿人民币)

从2014年到2018年间,奥迪将投入约220亿欧元(约合1836亿人民币)到新车型、研发工作以及生产上。据悉,大约有超出一般的支出将投入到德国Ingolstadt和Neckarsulm的工厂中。奥迪还拟定目标,希望到2020年每年销售额达到200万辆,反超宝马

之前拟定的150万辆销售目标奥迪不久前已经达到。奥迪首席执行官Rupert Stadl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150万辆的销量是我们曾为2015年制定的,但是我们在2013年还没结束时就顺利达到了。因此,我们毫不犹豫地将下一个目标定在了200万辆。我们将继续保持在气体研究上的投资,并在2014年雇佣更多新员工。”

奥迪财务总监Axel Strotbek 补充道:“新的投资数额将帮助奥迪在增长上更上一层楼。在未来,我们将大力投资于新车型:70%的资金将用于新车系的扩展和现代化以及技术的研发。”

产品线由目前的49种扩大到60种

为了突破下一个销量里程碑——200万辆,奥迪计划将其产品线由目前的49种扩大到60种。从2016年第一季度起,新的奥迪Q1就将量产上市。奥迪此次计划投入的资金除了将用在新车型的研发以及替代驱动概念车上,还将用于下一代高效动力总成上。在未来一年中,奥迪除了A3 Sportback e-tron和A3 Sportback g-tron外,还将推出第三代奥迪TT Coupe

此外,奥迪也将继续扩大其就业机会:在未来一年中,大约将有700名年轻人在德国两个工厂中接受培训。培训之后,他们将会得到一个固定的职位。目前,奥迪在德国拥有5万名左右的员工。当然,在国外也将会新增更多就业机会。例如,在墨西哥工厂,明年也会新设1000个职位。在那里,新奥迪Q5将从2016年起投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0.8-67.8
中型SUV
2.0T 3.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