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路虎在华收入占全球33.3% 投资千亿扩张

2013年12月3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在今年前11个月,捷豹路虎在华共销售83,499辆新车,同比增长28.2%,仍然是捷豹路虎销量最高的单一市场。对此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施韦德博士曾表示:“在2012年,中国的销量就已经超过美国,成为捷豹路虎全球第一大市场。对于我们捷豹路虎来说,中国市场未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我们对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并且本月施韦德和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在北京签署价值45亿英镑的新财年购车备忘录,已约占捷豹路虎上一财年全球销售额的三分之一。而根据未来几年该集团的相关投资规划,其将投入110亿英镑(约1000亿人民币),其中最为主要的便是奇瑞捷豹路虎合资公司,约10.9亿英镑。

捷豹路虎2014财年在华销售额有望达45亿英镑

捷豹路虎投资千亿扩张 在华成立合资公司

2013年12月3日施韦德和高博正式签订的价值45亿英镑的车辆采购备忘录,体现了中国市场对于捷豹路虎的重要性。在截止至今年3月的上一个财年中,捷豹路虎全球销售额为158亿英镑,可以从中看出今年中国市场收入将占该集团去年全球收入的三分之一。也因此使该集团对于未来销量数据持有很大期望,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捷豹路虎将2020年的全球销量目标定为了75万辆,相比目前月35.7万辆的全球销量,增加了接近一倍。

根据捷豹路虎对于未来几年的投资规划,其将在四年内共出资110亿英镑(约1000亿人民币),其中每年约为27.5亿英镑。而该集团与奇瑞汽车共同建设合资公司以及工厂则占据该财年总投资费用的近6成。对与合资公司的成立施韦德表示:合资是捷豹路虎刚走完国产第一步,我们认为捷豹路虎的价值观和中国未来的市场发展价值观高度一致。我们将致力于把最好、最新的技术带到中国市场。

捷豹路虎明年有望在华推出10款新车型,其中包括揽胜极光、神行者2以及捷豹XF三款国产车型,同时揽胜长轴版以及混动版车型也或将位列其中。而作为新车销售的重要环节,捷豹路虎在国内经销商网络建设上则或将进一步扩大,以今年为例,其在华经销商数量达到了242家,相比去年141家增长幅度达到近72%,对此高博先生曾表示:“这些地区未来市场的发展对于捷豹路虎来说存在非常丰富的机会。我们希望在二、三线以及四线城市推出一系列的经销商网点。”(网通社 2013年12月31日 北京报道)

《路虎将产小型SUV 与Mini越野车竞争》
     

《路虎将针对中国市场 推出揽胜加长版》
   

《路虎明年推揽胜运动版混动车 油耗仅3.3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