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新汉兰达将上市 配置增加-售价提升

2013年12月3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京松

全新汉兰达的内饰设计也可以用焕然一新来形容,现款的四幅方向盘被更加运动的三幅方向盘所代替,双炮筒型的仪表也被更加简洁醒目的蓝白色调平面表盘取代,中间新增的液晶显示屏能够提供给驾驶者多项行车数据。丰田的entune多媒体系统应用在全新汉兰达上,这套系统整合了导航、天气、卫星广播、通信、蓝牙、娱乐等多种功能。

车身尺寸的增加使得全新汉兰达有了8座版本,同时第3排座椅头枕的设计也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现款汉兰达的2、3排座椅只能50:50的折叠放倒,而新款车型的2、3排座椅均可40:60放倒,在空间利用上增加了便利性。全景天窗的配备,也使车内乘员拥有更加宽阔的视野范围。

全新汉兰达配备了更为全面的主动和被动安全系统,包括BSM盲点侦测系统、车道偏移警示、倒车影像系统、VSC电子稳定系统、ESC电子动态控制系统以及8个安全气囊。

虽然全新汉兰达的引擎还是时下的2.7L 4缸汽油发动和3.5L V6汽油发动机,但匹配的变速箱却是丰田全新的电子控制6速手自一体ECT-i变速箱,与现款车型普通6AT和5AT相比,ECT-i变速箱有着更好的加速性和燃油经济性。

全新汉兰达配备了AWD全时四驱系统,前后扭矩分配可以在100:0和50:50之间任意调节。同时新车后悬架从现款车型的双连杆改成了双叉臂式悬架,有效增强悬架整体的可靠性和稳定性。相比双连杆,双叉臂的优势在于出色的侧向支撑、精确的车轮方向控制等,从而让全新汉兰达有着更出色的操控性。

汉兰达在国内市场中的地位是不容忽略的,其在合资品牌中型SUV市场中一直扮演者领先者的角色。全新一代汉兰达外观和内饰均有焕然一新的变化,再加之四驱系统、传动系统以及更丰富的科技和安全配置等技术的全方位进行升级,与主流豪华品牌竞争力会不断增加。随着全新汉兰达即将在国内上市,定会赢得更广泛消费者的关注。(网通社 2013年12月31日 北京报道)

《丰田新一代汉兰达将国产 车身尺寸加长》

《丰田全新汉兰达轴距缩短 混动版后续引入》

《全新汉兰达明年国产 配超级四驱系统-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