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DS研发全新两厢轿车 与大众高尔夫同级

2013年12月3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日前DS旗下首款三厢轿车DS 5LS在法国巴黎正式亮相,其是该品牌首款在前脸采用“DS”标识的量产车型。随着该车型的亮相,未来DS品牌还将加快新车型研发进程,推出多款新车型,从而满足各级别市场的需求,其中将包括一款全新A级两厢车,对此长安标致雪铁龙总裁埃里克·阿博德(Eric APODE)先生表示:2015年,我们(DS品牌)将推出一款新的两厢车,该产品级别低于目前上市的DS4,并与大众高尔夫和标致308尺寸相仿。

DS品牌2015年推全新两厢车 定位介于DS3和DS4之间

DS品牌全新A级两厢轿车,市场定位将低于目前与其同级别的DS4车型,同时将高于该品牌旗下小型车DS3,因此根据目前DS3 19.98-27.98万以及DS4 24.28-27.2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未来全新两厢产品预计售价约21万元左右。根据DS品牌未来几年的新车规划,该款新车型最快将在2015年正式亮相。

有望搭载1.2T引擎 与大众高尔夫同级

在动力方面,DS品牌全新两厢轿车有望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则将达到230N·m,而高配车型则或将采用目前DS4等车型使用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40N·m,以为整车提供充足的动力输出。

根据DS品牌的产品销售规划,未来全新两厢轿车将在全球多地进行销售,对此埃里克·阿博德先生也介绍到:我们将启动的全新DS掀背车,它将是一个全球车型。同时该款车型作为一款紧凑型产品,其与大众高尔夫以及标致308等该级别热销车型同级。(网通社 2013年12月31日 北京报道)

《专访DS设计梅特鲁:DS将研发更豪华车型》

《DS携概念车领衔广州车展 服务合同将发布》

《长安标致雪铁龙DS5:设计超前 用料考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