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章男:涨消费税必导致日本车市低迷

2014年01月02日 08:13: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姜茹楠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1日报道,日本汽车工业会的丰田章男会长在接受每日新闻的采访时表示,4月份消费税增税后,日本国内市场销量将会出现一定程度的减少,并且不可避免出现低迷。

自4月以后,即便有汽车所得税减税来减缓消费税增长的负担,负担还是会加重。并且2015年4月,轻型汽车税也将上涨。丰田章男会长表示,将会提高生产性,并以此来应对增税,并希望人们能够开始购买环保性能高的汽车。希望日本政府能够充实环保车优惠制度。

另一方面,自2008年秋天的雷曼冲击以来,日本汽车业界就一直苦于世界经济的停滞以及日汇率的升高,但是13年,由于日本汇率贬值,致使其业绩迅速恢复。因此,有很多公司预计,14年第一季度的决算将达到历史最高值。丰田章男社长将2013年定位为“起跑线之年”,并希望2014年是“不会出现大偏差,能够稳步前进的一年”。对于汇率,丰田章男会长表示,“稳定是最重要的。并不需要投机,希望汇率能够达到能够反映国家实体经济和国力的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