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底特律车展首发21款全新车型 半数将入华

2014年01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在即将到来的2014年底特律车展上,将亮相包括凯迪拉克ATS Coupe奔驰新C级、宝马M3、M4 Coupe等21款新车型,并采用多项新技术。其中英菲尼迪Q50将搭载全电控主动转向技术及人机交互系统,沃尔沃全新XC90车型则将首次搭载沃尔沃无人驾驶泊车系统,丰田也将与宝马合作研发的燃料电池运用到Supra概念车中。此外,克莱斯勒200、全新XC90、新C级等10款车型未来还将入华销售。

2014底特律车展 多项新技术前瞻

全新XC90应用自动泊车系统

沃尔沃全新XC90是SPA模块化平台中的首款车型。实现底盘结构、悬架、电气系统和传动系统的共享,整体车重也将减轻。全新XC90将会搭载高级自动化驾驶功能,以及夜间行人探测系统、带辅助转向功能的路沿和路障探测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此外新车将会首次搭载沃尔沃无人驾驶泊车系统,通过车辆内置的多种传感器、电子控制设备等侦测周围环境,来判断是否有空位,整个过程不需要驾驶员在车中辅助。

全新风度采用ACE车身结构 应用地球梦科技

本田也将在2014年底特律车展上发布全新飞度车型,新车将配备本田独有的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这是本田引以为傲的G-CON技术上革新发展而来的新一代车身技术。能使车辆在发生碰撞的时候能够充分吸收撞击的能量,保持车辆的安全性能。动力方面,全新飞度将应用“地球梦”科技,并搭载汽油发动机和混动版多种动力系统,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丰田全新概念车采用燃料电池

此前丰田和宝马签署合作,在燃料电池、轻量化技术和锂离子电池等领域展开合作。而丰田Supra后轮驱动的轿跑车将成为第一个应用该项新技术的车型。该车可能会配备一个高性能的混合动力系统,相对于丰田之前开发的氢动力汽车Highlander FCV-adv,新燃料电池组的体积小了三分之一,能量密度却是FCV-adv所用电池组的两倍。此外丰田Supra概念车还将应用大量轻量化的碳纤材质。

全新Q50运动主动转向技术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有望搭载一款双涡轮增压3.7L V6发动机。英菲尼迪全球执行设计总监阿方索先生表示:“性能是英菲尼迪基因中的重要支柱,Q50 Eau Rouge在设计上表达了对这一理念更加深入的诠释。另外,英菲尼迪Q50汇聚了大量科技,为高性能版本提供了绝佳的基础。”新车将采用全电控主动转向技术及全新Infiniti InTouchTM人机交互系统,此外还将应用首创的双触屏设计并支持多点触控,将传统的信息显示和功能操作两大功能区分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