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全新利亚纳A6亮点解析 国际品质中国价格

2014年01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今年昌河铃木推出了全新利亚纳A6,成为继北斗星X5、派喜之后第三款采用昌字“三环标”的车型。虽然相比老款铃木“S”的LOGO,昌字“三环标”还略显陌生,但是全新利亚纳A6由世界知名设计公司(日本R&D)主导设计,加之继承铃木全球战略原型车安全和大空间的风格,打造的一款前瞻性跨界家轿,具有铃木全球国际品质。结合54,999-79,999的价格,在售价上却向中国品牌靠拢,成为一款具有很强的性价比家轿。

价格贴近自主品牌 低于合资品牌


【同级别车型中 全新利亚纳A6价格极具竞争力】

首先我们从价格上不难看出,相比同级别竞争车型雪佛兰赛欧马自达2而言,全新利亚纳A6在售价区间上有着一定的优势,其中入门级售价仅为54,999元,售价更为亲民,加之8款车型配置也给予了消费者很大的选择空间。

国际知名设计公司 基于铃木平台打造

此次推出的全新利亚纳A6,同步上市有两厢和三厢版车型。从造型设计上看,利亚纳A6三厢车型相比两厢车型更为协调美观,符合中国消费者对家轿的需求。两厢车在车身尺寸上要比三厢版略短,但在车尾看来更像是一款跨界车,配合车辆底部的黑色护板,更加个性鲜明,这将吸引着众多年轻人群的目光。


【全新利亚纳A6车身尺寸 超越众多竞品车型】

全新利亚纳A6除了价格上的优势外,在车身尺寸上相比同级车型而言要高出不少。以三厢版车型的长宽高为例,分别为4380/1720/1545mm,轴距2480mm。其中4390mm的车身长度和1720mm的宽度两项数值均高于同级两款车型,整体数据在同级车中属于中上等水平。

除了车身尺寸上的优势外,全新利亚纳A6还新增了诸多外部套件,其中两厢车拥有专属的双色运动式行李架、后扰流板。在高配车型中还装配有目前较为时尚的LED日间行车灯,令全新利亚纳A6看来显得更加动感时尚。

不足8万元 全新利亚纳A6拥有众多实用配置

在配置方面,全新利亚纳A6拥有众多实用性配置,如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附带音响+信息屏按键)、真皮座椅、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电动助力转向、AUX+USB接口、多功能信息屏等,这些配置综合装配在一款A0级的小车中并不多见,加之全新利亚纳A6顶配售价仅为79,999元,令整车有着极强的竞争力。

节能省油 综合油耗仅为6.5L

全新利亚纳A6在动力方面提供了两款发动机,分别是代号为K14B-G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代号为4G15M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4kW/5900rpm,峰值扭矩135Nm/4000rpm,与之相搭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另一台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2kW/6000rpm,峰值扭矩达138N·m/3000rpm,搭配一台4速自动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方面,1.4L手动挡车型的综合油耗为6.5L,1.5L自动挡车型是7.9L,显然手动挡车型拥有更加优异的燃油经济性。

在悬挂系统上也是全新利亚纳A6的亮点之一,新车采用了前后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在同级车中后悬挂多以非独立式设计,一方面可以起到降低成本的作用,另一方面还可营造更大的车内空间。但全新利亚纳A6却未有意的控制整车成本,通过麦弗逊独立式后悬挂,令整车更加注重乘坐舒适性。

此次上市的全新利亚纳A6作为昌河铃木首款价格进入5万元区间的小型车,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无论在空间或是配置上均有着非常明显的提升。对于处在这一区间的消费群体,全新利亚纳A6确实可以称得上“超越期待”,对于同级别的雪佛兰赛欧、马自达2而言,也迎来一位重量级选手。(网通社 2013年12月3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