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腾换代B70将加长50毫米 竞争大众速腾

2014年01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奔腾品牌相继推出新款B50、奔腾X80等多款新车,2014年奔腾汽车还将加大产品的投放力度。此前一汽集团产品部部长马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奔腾品牌的A0级车、B级车、C级车、SUV、MPV和新能源汽车都处在规划中。”近日,网通社从一汽集团内部人士处获悉,今年奔腾B70车型将推出全新改款车型,与老款相比车身尺寸大幅增长。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对手锁定大众速腾

新奔腾B70车身加长50mm

车身加长如今已成为一大趋势,新款B70也对车身三围进行升级,长宽高分别为4800 mm/1820mm/1472mm,与现款4729mm/1782/1465相比,三项指数都有较大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轴距比现款加长50mm至2735mm,这将让乘客有更加舒适的乘坐空间。

新B70在车身尺寸加长后,与同级大众速腾等车型相比,优势进一步拉大,这将使其更具市场竞争力。动力方面,除了搭载现款的1.8L引擎外,还将搭载一款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给予消费者更多动力选择空间。

新B70基于马自达睿翼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新车的造型更为动感,前大灯将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合金轮毂样式更具时尚感。尾部设计略显圆润,修长的尾灯与车身侧面线条更好的融合,后包围略有加厚使车型整体造型动感有力。

内饰方面,全新奔腾B70的设计更加大胆,炮筒式仪表盘,V型出风口设计显得格外醒目,中控台线条更加动感,换挡杆以及中控按钮等细节也有变化。另外,前排座椅新增腰托设计,使驾乘更加舒适。

此外,新B70还提供一系列运动套件,包括天窗,鲨鱼鳍式天线,前进气格栅,后扰流板,熏黑前照灯,熏黑后尾灯等。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对车辆进行升级,相信这点能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据一汽集团内部人士透露,新B70有望于今年3月上市。(网通社 2014年1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