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加速整合网络渠道 销量预期增近60%

2014年01月0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长安乘用车在2013年推出了致尚XT、睿骋以及多款改款车型,依托上述热门车型全年共实现了近38万的销量。长安汽车股份公司总裁张宝林先生表示:2014年长安自主轿车有望销售60万辆以上。为实现2014年近60%的销量预期增长,长安汽车计划进一步整合网络渠道建设,从而提高市场占有率。而目前长安自主轿车总产能(重庆和北京)仅有38万辆,与预期销售目标还存在一定差距,近日网通社通过长安内部人士了解到:2014年长安乘用车将扩充产能,总产能有望增至60万辆。

长安今年销量目标60万辆 预期增长近60%

长安汽车2014年销量目标为60万辆,预期增长将达到58%。对此,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长安轿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龚兵先生表示:对于今年长安汽车销量目标,乘用车业务仍将成为主要增长点。 长安汽车计划每年推出2-3款全新产品以提升销量目标外,此外,渠道整合管理也将成为促进销量增长的重要动力。龚兵先生还表示:长安乘用车正在酝酿渠道管理调整计划。包括采用分网模式销售等方式,更有针对性的实现产品线网络布局。

长安将整合网络渠道建设 有望扩充产能

目前长安乘用车拥有超过400家网络4S店,未来其还计划进一步整合网络销售渠道,其中包括采用分网模式销售等方式。分网模式主要采用A、B两套独立销售网络,A网主要销售的车型包括:长安悦翔、CX20、逸动等,B网主要销售奔奔系列以及CX30等车型,主要通过销售产品的价格区间,来对应不同细分市场。国内多家自主品牌车企均采用分网模式销售,使经销商布局更加合理,促进销量提升。

长安品牌轿车方面,目前主要有重庆、北京两大生产基地,总产能为38万辆。其中重庆的渝北工厂产能为28万辆,北京工厂产能10万辆。网通社通过长安内部人士了解到:2014年长安自主轿车将扩充产能,以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增加。其总产能或将达到60万辆,有望扩充22万辆。(网通社 2014年1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