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DS未来两年内推4款全新车型 含首款SUV

2014年01月0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2013年PSA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上升了15%,标致则是增长了35%以上。”标致雪铁龙集团亚洲区商务部总监窦赛尔先生对于2013年PSA集团在华销售业绩给予了积极的肯定。随着中国市场销量的不断提升,成为了PSA集团最为重要的市场。其中该集团旗下高端品牌DS也将针对中国市场需求进行相应调整,对此DS全球首席执行官鹏飞先生表示:雪铁龙及旗下高端品牌DS均把中国作为全球战略中最重要的部分,今后所有新产品的研发都会把中国市场需求放在重要的地位考虑,并将更多新的车型和技术引入中国市场。

目前DS在华共推出了DS3DS4、DS5三款车型,其中DS5已正式在华投产,而在2015年前其还将推出4款全新车型,其中关于该品牌旗下的首款SUV产品,长安标致雪铁龙总裁埃里克·阿博德(Eric APODE)先生表示:2014年,我们将发布一款紧凑型SUV,它将会是一款全球化车型,但是会率先在中国市场发布上市。另外全新两厢车、DS 5LS以及DS 6LS也均有望在华引入或进行投产。

DS全新两厢车定位介于DS3和DS4之间

DS品牌全新A级两厢轿车最快有望在2015年正式推出,其市场定位将低于目前与其同级别的DS4车型,同时将高于该品牌旗下小型车DS3。在动力方面,DS品牌全新两厢轿车有望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则将达到230N·m,而高配车型则或将采用目前DS4等车型使用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40N·m。

国产版DS 5LS有望在明年3月国产

DS 5LS作为一款DS5的衍生车型,其与后者基于相同平台打造。在动力方面,DS 5LS与DS5搭载了相同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或将与之匹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器。同时虽作为一款豪华品牌旗下的B级三厢车,但其在售价上将与奥迪A3三厢版等处于A级车市场的豪华品牌旗下车型相近,也因此相比同价位的竞争对手,该款车型在尺寸以及动力上拥有一定优势,其将在2014年3月在华投产。

DS 6LS将搭载1.6T及更大排量引擎

DS 5LS虽作为一款与DS5同平台的车型,但其竞品却锁定为奥迪A3等较小级别车型,未来DS 6LSDS上市后,作为该品牌旗下一款定位在C级轿车市场的全新车型,其也将延用目前集团跨级竞争的方式,因此奥迪A4L以及奔驰C级等车型将成为其主要竞争对手。在动力方面,该款车型有望搭载目前DS品牌主流的1.6T发动机,同时其也有望采用更大排量引擎,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动力的需求。

DS紧凑型SUV轴距将在2700mm以上

DS紧凑SUV有望采用与DS4相同的1.6THP发动机,同时还将搭载一款全新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将达到147kw,完全可以满足该车受众市场的需求。对此长安标致雪铁龙副总裁蔡建军先生表示:DS首款SUV定位于紧凑级别,轴距在2700mm以上,将搭载1.6T和1.8T增压引擎,这款车将在明年4月正式发布,预计在第四季度上市销售。(网通社 2014年1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