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全新盖拉多将推敞篷版 搭载新5.2L引擎

2014年01月0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兰博基尼自2003年推出Gallardo以来,出色的销量已成为这个超跑品牌良性发展的重要推动力,时至今日兰博基尼正在规划进一步提升该车型的竞争力,随着继任者Huracan浮出水面后,关于这款车的消息便层出不穷。根据海外媒体最新公布的消息,一款由Huracan衍生出的敞篷版车型也将在未来问世。其将搭载全新5.2L引擎,功率大幅提升,有望于2016年正式亮相。

全新盖拉多2016年推敞篷版

近日,兰博基尼官方发布了全新入门级超跑Huracan的图片,并有消息称该车将在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完成首发,随后海外媒体又根据该图片绘制出了其敞篷版车型的假想图。据了解,这款敞篷车有望搭载与普通版车型一样的5.2L V10发动机,外观并无明显变化。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和兰博基尼Huracan LP 610-4相同的全新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兰博基尼首次使用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款全新引擎可以带来最大输出功率448kW、最大扭矩560N·m的动力表现,新车上市后将和法拉利458 Spider等超级敞篷跑车竞争。

新车搭5.2L引擎 竞争法拉利458 Spider

作为Gallardo的继任车型,兰博基尼Huracan敞篷版在动力上凭借搭载全新的5.2L引擎完成了全面超越。而在和竞争对手法拉利458 Spider的较量中,由于排量更大,Huracan依然保有不小的优势,其中仅最大功率这一项就比对手高出29kw。 (网通社 2014年1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