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汽车2013年中国市场销量增45.6%

2014年01月03日 10:25: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月2日, 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宣布, 12月在华销量增至6,685辆,在实现同比增长53.5%的同时,成为全年最高销量单月,增速继续引领中国豪华车细分市场。至此,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第二本土市场累计销量达61,146辆,同比增长45.6%,超额完成全年销售目标。

沃尔沃XC60与V40成为12月销售的主力军:新款XC60 12月销量高达3,242辆,同比增长62.2%;沃尔沃V40以单月1,109辆的佳绩反应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S60和V60也成为销售主力车型;而刚刚发布的为中国精英家庭量身打造的S60L订单需求旺盛,有望在新一年成为中级豪华车细分市场的强劲挑战者

2013年沃尔沃汽车在豪华车市场实现了华丽转身。不断扩展产品矩阵,全年投放6款新车型,持续提升的产品竞争力增加了沃尔沃汽车在消费者中的魅力指数;成功运作2013成都财富论坛、中国梦践行者致敬盛典等一系列高端活动,有效展示了品牌的高端属性和价值观;在华整体工业布局的落地,迈出了沃尔沃汽车在实践中国成长战略进程中的关键步伐。

随着更多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明星产品的推出,基于SPA(可扩展整车平台架构)的全新设计语言和“E驱智能科技动力总成”在未来车型上的逐步导入, 沃尔沃汽车在2014年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北欧式豪华和北欧幸福生活体验,谱写沃尔沃复兴大业里的精彩中国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